叨叨Doctor

所有转载已获授权

一点突发奇想

今天突然想到的.
伏八里面,大家好像都觉得当初敲定他们那句"Until death do us apart"是伏见写上去的,我有时候倒会觉得是八田.
他们还亲密无间的时光里美咲兴致勃勃的拉着伏见在墙上刻字,宣告着这样的誓言.
伏见没说话,大概又是和以往一样有点无奈的表示你开心就好又很触动.
这样写虐的时候就可以写伏见的心理活动
"你不是说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吗?"
"现在不用死亡"
"我们就分开了."
他选在那面墙的前面说背叛也是在讽刺当初写这句话在墙上的美咲
哦对我觉得那句话是美咲写的是因为我觉得伏见说不定会想
"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?"
"别逗了"
"哪怕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"
哦这样说起来还好这对官方盖戳HE了.

想了想还是想打tag
我知道官方没有明说那句话但是还是突然这么想了.

如果有人之前说过这个问题的话…请温柔的指出来,我毕竟入坑严格说也没有太久qwq

评论(20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